首页
首页» 党建工作» 【硕士生第三党支部】“对话?我要入党”支部交流活动
 

【硕士生第三党支部】“对话?我要入党”支部交流活动

来源:资环学院    作者:江仕嵘/文 马学淼/图    发布日期:2018-12-06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下午四点,我院硕士生第三党支部在资环学院608会议室组织了党员与积极分子间的“对话?我要入党”谈话活动,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等40余人参加。

  首先由支部书记赵宇对入党积极分子表示欢迎,详细介绍入党流程和支部情况,强调入党要树立并坚定共产主义信念。随后,各位积极分子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针对入党的困惑与党员、支委展开对话,到会党员均给予了详细耐心的讲解。

  对话中多位积极分子关于“我该如何展现积极性?”、“怎么量化积极程度?”提出疑问。为解决积极分子最关心的问题,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也为推进支部党员发展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由宣传委员杨静涵讲读支委会制定的“硕士生第三党支部积极分子考核管理办法”,量化考核细则以60分为基础分,从专业学习与思想表现、支部工作、日常行为规范三方面进行加减分。

  针对具体细则,积极分子踊跃发言,展开了激烈的讨论,确保管理办法的完整性和可实现性。其中江仕嵘同志提出应将社会公益活动纳入考核标准;王玉娜同志建议灵活变动,在后期具体实施中试情况调整。随后大家就支部后期党建活动的召开各抒己见,刘喆同志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提出与大三学生联合举办经验交流会的设想;杨泽宇同志建议支部利用课余时间去探望老党员、老教授,康钦俊同志建议可以在流感多发期进行传染病防治科普,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大家的热情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最后,由支部书记赵宇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提醒老党员要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也提醒积极分子应时刻向身边党员同志看齐,争取早日入党。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