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20) 研究生综合党支部联合举办“演讲与口才技能培训”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20) 研究生综合党支部联合举办“演讲与口才技能培训”

来源:    作者:刘蒙蒙    发布日期:2019-10-18     浏览次数:

     

为了提升学生的演讲与表达能力,增强学生的综合素养,1017日晚,研究生综合党支部与全国“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旱地土壤培肥与高效施肥科研创新团队党支部联合举办了“演讲与口才技能培训”主题报告,报告邀请我校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刘威老师主讲,近百名党员参加培训。

在培训过程中,刘威老师先从演讲的概念出发,以“站”、“坐”、“走”为切入口,耐心的指导支部同志们的举止形态,同志们也积极回应。接下来,刘威老师以刚刚在第五届“互联网+”大赛中斩获金奖的《种苗计划—超低温脱毒与植物良种繁育领导者》项目为例,结合自己切实感受,向同志们传达优秀的演讲是通过千百次打磨形成的,而不是一蹴而就。随后,从语言的应用训练和克服怯场压力方面对同志们进行详细讲解。最后,在刘威老师的引导下,全场同志共同朗诵《青春》,让同志们真实感受演讲的魅力,并告诫同志们珍惜青春,珍惜当下!

培训结束后,参训同志们都意犹未尽,感触颇深。2018级刘蒙蒙同志说:“正如刘老师所讲,我们西农人不仅仅应该扎实学术,还应该注重我们的礼仪,把这份属于自己的自信和独特气质展向全国,迈向世界!”2017级张会茹同志在培训中也表现积极,她说到这场培训极大的提升了自己的自信,并感叹到我们应该珍惜青春,奋斗的青春才是最灿烂的!

686bc2202e2b4dbf9e8aa22648866b2e.jpg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