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5-31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及广大学生:

为促进电子信息类专业和课程的建设,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信息产业部人事司共同主办的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将于2019年8月举行。为做好我校学生参赛工作,现将竞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与地点

1. 竞赛时间: 2019年全国竞赛时间为8月7日(周三) 8:00至10日(周六) 20:00。

2.竞赛地点:陕西赛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分赛场(机电学院)

二、参赛对象及要求

我校在校全日制本科生,学生自愿组合, 3人一队。

三、竞赛形式及规则

2019年全国竞赛继续采取网上发题方式,8月7日8:00开赛时,将依托相关网站发布全国竞赛题目。参赛队伍拿到题目后,于8月7日8:00至10日20:00竞赛期间独立完成作品,参赛学生可以使用各种图书资料和网络资源,但不得以任何方式与队外人员进行讨论交流。各赛区竞赛所需场地及仪器设备、元器件或材料原则上由参赛学校提供。竞赛组委会按时收回学生的设计报告和制作实物后,及时封存,贴赛区统一制作的封条,然后按赛区竞赛组委会的具体规定交赛区专家组评审。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截止6月30日,参赛学生请登录学校教务处实践教学与质量工程综合管理平台(http://shjk.nwafu.edu.cn/nwsuaf/ 使用校园网统一身份认证的账号密码登录)进入学科竞赛管理子系统,在“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项目中报名。

报名应注意事项:

1. 由队长登录系统报名,选择团队报名并且添加上所有成员即可;

2. 填报时必须明确填写成员的排名,关系到后续的获奖证书排名和素质学分的

3.竞赛群:741738449

五、大赛联系人

张佐经(机电学院)     18681809316

王东(机电学院)     13991838234

教务处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05-31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