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学生参加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初赛安排的通知
 

关于我校学生参加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初赛安排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19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 关于我校学生参加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初赛安排的通知
发布科室: 实践教学科 发布时间: 2019-09-19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务处


 

关于我校学生参加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初赛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系)及广大考生:

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初赛分别于9月21日、22日举行,现就相关事宜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一)写作大赛

1. 时间:9月21日(周六)上午9:00-11:00

2. 地点:南校区经济管理学院六层C-6-01、C-6-08、A-6-12、A-6-13机房,具体请查阅《写作初赛考场安排》(见附件1)。

(二)阅读大赛

1. 时间:9月22日(周日)下午14:00-15:50

2. 地点:北校区信息工程学院实习中心103、104、201、202机房,具体请查阅《阅读初赛考场安排》(见附件2)。

二、注意事项

(一)已在大赛官网(网址:uchallenge.unipus.cn)进行了注册、在本院教学管理办公室进行了报名、但未登录大赛官网进行认证(即《附件1》和《附件2》的“报名状态”栏显示是“预报名”) 的参赛同学请在所参加比赛当日的0:00-8:30期间登录大赛官网进行认证(操作流程见附件3),认证成功后方为报名成功,才能保证正常参赛。因未及时认证导致无法参赛,由选手本人负责。

(二)请参加写作大赛、阅读大赛的选手携带本人学生证或校园卡提前30分钟签到进入赛场。

(三)迟到半小时以上将无法进入赛场。比赛当天9:30(写作大赛初赛)以及14:30(阅读大赛初赛)之后系统将会关闭参赛入口。

(四)写作、阅读线上初赛在大赛官网进行,赛题由组委会发布。线上初赛考试发布及评阅由大赛专用赛事系统支持。

(五)参加写作大赛、阅读大赛均不允许携带电子设备、不允许使用网络。

教务处 外语系

2019-09-19

附件: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