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当代中国国情与青年的历史责任》系列讲座(第二期)视频会议的通知
 

关于组织参加《当代中国国情与青年的历史责任》系列讲座(第二期)视频会议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5-12     浏览次数:

     

通  知

 

关于组织参加《当代中国国情与青年的历史责任》系列讲座(第二期)视频会议的通知

 

  由教育部高教司、中国老教授协会、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联合举办的《当代中国国情与青年历史责任》系列网络讲座第二期讲座主会场设在北京,我校设分会场,实时开展讲座。现将听取讲座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讲座主题:航天技术与中国航天
  主 讲 人:戚发轫
  讲座时间:5月12日(周四)下午14:30
  讲座地点:南校区国际交流中心208会议室
  参加人员:近三年新进教工,同时欢迎其他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主讲人简介:戚发轫,中国工程院院士,空间技术专家,“神舟”号飞船首任总设计师,现任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科技委顾问、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技术顾问,国际宇航科学院院士、国际空间研究委员会中国委员会副主席、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宇航学院名誉院长,第九、十、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老教授协会顾问。
 

 

                人事处
             二〇一一年五月十二日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