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资环学院关于参加庆祝建党90周年“党在我心中”教职工歌咏比赛的通知
 

资环学院关于参加庆祝建党90周年“党在我心中”教职工歌咏比赛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5-17     浏览次数:

     

院属各单位:

根据校宣传部和工会关于举办党在我心中全校教职工歌咏比赛通知要求,我院党委和工会研究决定,组织教职工积极参加本次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活动由党委组织领导,具体工作由工会负责。活动总负责人:王云峰副院长。各工会委员积极配合工作。

二、以学院工会组队参赛,各系、所、中心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积极动员组织本单位教职工参加。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领导干部、专家教授要带头学唱,广大教职工要广泛参与到活动中来。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希各位老师在协调好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排练和比赛。各单位安排1名专人负责通知本单位职工按时参加排练,于18日(本周三)下午430前将负责人名单报党政综合办公室党务秘书处。每次排练前由党政综合办公室负责组织签到。

三、排练时间和地点:第13周周四、五,第14周和第15周周二、四,下午430620,若需调整或增加排练以当日通知为准。排练地点:学院科研楼四层会议室。由杨建忠老师负责会议室卫生、多媒体及音响设备,并协调好研究生上课地点的安排,确保练歌不受影响。

四、参赛时间和地点:63日,南校区体育馆

附件:关于举办庆祝建党90周年党在我心中教职工歌咏比赛的通知 

                                                  

                                                      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工会

                         2011517

 

 

 

 

通 知

关于举办庆祝建党90周年党在我心中
教职工歌咏比赛的通知

各党委、党总支及各部门工会:
  今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为了抒发全校教职工对党、对祖国、对学校的无比热爱之情,展现广大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奋发的精神风貌,激发广大教职工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增进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营造和谐校园文化氛围,根据教育部要求全国高校在广大师生中开展
党在我心中歌咏活动的文件精神,按照校党委庆祝建党90周年活动统一安排,决定举办党在我心中全校教职工歌咏比赛。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本次歌咏活动的主题是:
党在我心中5月份为全校歌唱红歌歌唱校歌活动月。各党委、党总支要以开展歌咏比赛为契机,组织全校教职工唱响红色歌曲,唱响我校校歌,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光荣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增强教职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发广大教职工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学校的热情,振奋精神,凝聚力量,为学校的改革、建设和发展努力工作。
  二、比赛时间地点
  初步定于5月下旬或六月上旬在学校体育馆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参赛办法
  1、以部门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全校26个代表队。各参赛队人数原则不少于本单位总人数的70%,对人数多的单位最多不超过120人。
  2、每队参赛歌曲2首,在推荐曲目中选择,参赛时间原则控制在8分钟之内。
  四、评比奖励
  歌咏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五、活动要求
  1、各单位要把这项活动作为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形式,高度重视、积极动员,精心策划、认真组织。领导干部、专家教授要带头学唱,广大教职工要广泛参与到活动中来。
  2、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切实负起组织领导责任。具体工作由各部门工会负责。
  3、请各单位在教唱排练的基础上,于520日前将参赛队报名表以电子文档形式报校工会文体部(国际交流中心405室,电子邮箱:gh@nwsuaf.edu.cn,联系电话:87082165)。

  附件:1、庆祝建党90周年
党在我心中歌咏活动推荐歌曲目录
     2、庆祝建党90周年
党在我心中教职工歌咏比赛报名表


                 党委宣传部    
                 二
一一年四月二十五日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