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关于选派本科生参加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暑期实习项目的通知
 

转:关于选派本科生参加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暑期实习项目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3-22     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
  为加大我校国际化办学的力度,拓宽学生国际视野,提高本科生实践能力,培养本科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经我校与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协商,我校拟选派本科生参加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暑期实习项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和专业素质,身心健康,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和较强的独立学习及生活能力;
  2、在校期间未受到行政警告及警告以上处分;
  3、被选派的学生学习成绩优良,学分成绩在75分及以上;
  4、全国大学英语六级成绩在426及以上;
  二、选派规模及专业年级
  1、规模:本次选派的规模为20人。
  2、选派专业及年级:资源环境科学、环境科学、水土保持与荒漠化、农业水利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土木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等9个专业2009级在校普通本科生。
  三、学习期限及内容要求
  1、期限:6周
  2、内容及要求:结合专业培养方案,完成学院指定的实践环节课程,学生按照课程要求完成实习报告,同时提交一份3000字的学习心得体会。
  四、学习费用
  学生承担在美学习生活费、保险费、签证等相关费用2.6万元;学校补贴学生往返国际旅费、在美部分生活费2.1万元。
  五、报名方式、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3月22日-3月27日
  2、报名地点:学生所在学院教学办公室
  3、相关要求:学生报名时,需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申请联合培养审批表》(一式四份)。各学院请于3月29日前将报名学生汇总表等材料一起送教务处学籍与信息科。
  六、其他
  1、护照由学生个人自行办理。
  2、暑期实习结束后,对方学校出具相关学习证明。
  请有关学院认真负责通知到所有学生,做好本次选拔的报名工作。

 

                   教务处 国际处
                 二〇一二年三月二十二日

     
附件: 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申请联合培养审批表.doc
2、 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暑期实习项目学生报名汇总表.xls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