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对《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不合格学生进行补测的通知
 

关于对《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不合格学生进行补测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02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

按照教育部工作要求,2020 年我校《国家学生体质健康 标准》测试数据将于近日上报教育部学生体质健康数据管理 中心。在进行数据统计分析时发现,截止 2020 年 12 月 1 日, 我校仍有 1583 名学生因未参加测试(含留级或转专业学生 等)或缺项导致测试成绩不合格(见附表 1、附表 2)。体 质健康测试结果是“双一流”高校重点监测指标,为做好数 据统计上报工作,现就对《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不 合格学生进行补测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各学院(系)督促名单中本学院学生于 2020 年12 月 10 日前完成测试;

二、各学院(系)需在 12 月 8 日前提前预约测试时间,体育部将根据预约人数安排测试教师;

三、督促测试期间需各学院安排专人组织学生,负责确定学生身份及安全事宜;

四、对因身体或其他方面原因不能参加测试的同学,请各学院统计并说明原因(如因疾病、退学、出国等),于 12月 10 日前报体育部办公室。

大学生体质测试关系学生素质测评成绩,关系学校发展,请各学院(系)高度重视,动员督促该部分学生参加测试,提高我校学生总体测试率和合格率。


联系人:朱光义 电话:13572572203 87092466(办公 室)


体育部

2020 年 12 月 2 日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