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资环易班工作站】举办“打开心窗,畅享阳光”活动
 

【资环易班工作站】举办“打开心窗,畅享阳光”活动

来源:    作者:张澜    发布日期:2019-10-18     浏览次数:

     

10月10日是世界精神卫生日,当前,精神卫生问题已渗透到生活中各个层面。为充分发挥易班教育教学、生活服务的作用,增加同学们对心理知识的了解,培养大学生积极向上,乐观昂扬的正确心态,帮助新生平稳适应大学新生活,资环易班工作站联合生活心理部共同举办了“打开心窗,畅享阳光”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线下开展活动和易班线上展示、评论相结合,鼓励同学们打开自己的心扉,写出内向的期盼和寄语,展示个人的风采和阳光的精神风貌。在开展活动中,资环易班工作站积极宣传,印制心理健康知识传单,共计发放五百余份,帮助同学们了解“双十”,并引导大家关注精神心理健康,积极建设昂扬向上的精神世界。同时,参与活动的同学在宣传栏签名、写下内心的期盼和寄语,共计三百余条。另一方面,学院同学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创作出了许多优秀的手抄报,作文,绘画等系列作品,传递了阳光正能量。最后,易班工作站开设“轻应用”和“微社区”的心理健康话题评论通道,广大同学针对心理健康话题展开了积极的交流和讨论。

本次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支持,积极留言寄语,参与人次达五百余人,创作优秀作品二十余份,“微社区”和“轻应用”评论、点击量过百。

易班合影.jpg      
粘贴手抄报.jpeg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