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工实验土肥党支部】第三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教工实验土肥党支部】第三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    作者:彭兰芳/文 董昭芸/图    发布日期:2021-03-18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下午,教工实验土肥党支部在学院209室组织开展了本学期第三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红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张红同志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及要求,重点领读学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1年工作要点》和《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2021年党建工作计划》,并要求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上级文件、领悟精神,切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来。

会议邀请李晓明同志做了有关实验室安全工作管理分享,主要包括酒精灯、超净工作台、烘箱等的正确操作及安全使用。与会人员对李晓明同志的分享纷纷予以赞同,并做了深入交流。张红同志指出实验室安全是我们工作的底线,各实验人员要严守安全防线不放松,从自身岗位出发探索安全管理模式,共同塑造良好的实验室教学环境。

图片.png


编辑:赵倩茹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