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36)【教工资源党支部】 落实秋季教学任务 共祝党员政治生日
 

【党史学习教育】(36)【教工资源党支部】 落实秋季教学任务 共祝党员政治生日

来源:    作者:许晨阳/文 许晨阳 李雄/图    发布日期:2021-06-10     浏览次数:

     

6月9日,教工资源党支部在608会议室召开教工资源党支部全体党员组织生活会暨全系教师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兼系主任张建国主持。

张建国首先对2021年秋季学期我系的整体教学任务安排进行了介绍,然后将各门课程逐人落实,以保证本科教学任务的圆满完成。接着,张建国领学了《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通知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已经将党的教育方针落实为国家法律规范,强调要以党的教育方针高质量贯彻提升“四为”服务能力,即坚持教育为人民服务,坚持教育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坚持教育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坚持教育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全体党员同志对此展开了热烈讨论。

最后,张建国为支部部分党员同志颁发了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卡,并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在充满昂扬奋斗的氛围中结束。

05d4be5a36bc4c528641ccfaa2ed18f6.png

编辑:赵倩茹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