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顺利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暨民主测评会议
 

顺利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暨民主测评会议

来源:    作者:赵倩茹/文 张宇洁/图    发布日期:2022-01-13     浏览次数:

     

1月12日下午,学院在报告厅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第六次会议,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委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代表、系主任和副主任、科级干部、学院教代会代表、党员代表、职工代表、学生代表等5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主持。

e57ebbb20925493d8f0f5c40446fe90a.jpg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院长田霄鸿代表学院所作的《资源环境学院2021年工作总结报告》《资源环境学院2021年财务工作报告》,教授委员会副主任李志教授作《教授委员会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长河作《资源环境学院2021年工会工作报告》。田霄鸿、闫德忠、李志、王健、贾汉忠、田长河、任武刚7位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作了个人述职述责述廉汇报。

c808706e24a743619c8fa2bcaba69737.jpg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学院发展态势前所未有,各项工作稳中有升。学院党委继续被遴选为“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提升,政治引领功能不断彰显。师资队伍建设成效显著,海外院士工作站迪杰院士获中科院外籍院士。本科生教育成绩斐然,教材建设和教学成果取得突破,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全面建章立制,稳步推进。科研项目、到位经费达到预期,科研论文数量据全校之首,实现质量数量双增长。探索科研团队建设的模式初见成效,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及助力乡村振兴能力不断增强。深入推进国际化办学,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学生工作稳中有升,学校各项奖励尽收囊中。

按照学校年度综合考评要求,会议在校考评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对学院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和科级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学校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进行了民主测评。

闫德忠作总结讲话,对每位领导的汇报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大家准备都很充分,认真、全面、客观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从学院工作报告来看,成绩鼓舞人心,但我们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仍很艰巨。他对与会人员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时刻保持一股“攀比”的干劲,要知晓存在的差距,要有忧患意识,迎难而上,甩开膀子干,敢教日月换新天。二要时刻保持一种“不服输”的闯劲,怀有自信心,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三要时刻保持久久为功的韧劲,在学院处在前所未有的发展阶段,最需一步一个脚印真抓实干;四要时刻保持众人拾柴的心劲,倡导奉献,发扬“敬业、乐群、求是、创新”院训,一门心思抓落实,聚精会神干事业。站在2022年的新起点,学院班子成员要担当再多一点、标准再高一点、要求再严一点、落实再细一点,为师生交出满意答卷,不断讲好资环故事,实现自我成长和学院发展双赢。

此外,在会前,向全体与会人员发放了“资源环境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代表提案登记表”“资环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清单”,广泛征集各层面师生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意见与建议。会议还审议通过了《资源环境学院绩效工资管理办法》。


编辑:赵倩茹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