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你好,同志 你好,祖国
 

你好,同志 你好,祖国

来源:    作者:万颖敏 刘富豪 摄影:李书鉴    发布日期:2019-09-30     浏览次数:

     

  受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广大师生回信鼓舞,同时向我们伟大的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9月29日下午,我院硕士生第四党支部在南校区四季广场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党支部联系领导、学院副院长任武刚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凤凰进化史”以及“滚雪球自我介绍”两个破冰活动让新进的20名党员同志们更快的融入到了党支部的大家庭中,提高了彼此之间的熟悉度。随后党支部书记万颖敏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向各小组发布任务,要求各小组确定符合主题思想的队标、口号、队歌以及解说词等。党员同志们热烈讨论,积极为小组建言献策。其中,第一组结合环境工程专业特色以绿色、生态、环保理念为队伍命名为“绿水青山队”,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口号;第二组以“为祖国点赞”为主旨,唱响“点亮新时代”的口号;第三组以“研究生+党员”的身份定位,喊出了“醉心科研,一心向党”的口号,号召每一名学生党员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要用充沛的精力把祖国建设的重任扛在双肩;第四组党员们齐声高唱《五星红旗》,用嘹亮的歌声礼赞伟大祖国。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以“70年,我对中国说”为题,纷纷在彩色的纸张上书写对祖国母亲的祝福,并集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真挚的话语,致敬新中国成立七十华诞,悠扬的歌声,唱响新时代的主旋律,展现了我院党员同志们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专心科研、报效祖国的青春力量。

  

  破冰之旅

  

  团队建设

  

  书写祝福

  

  70年,我对中国说

编辑:万颖敏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