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75)【教工实验土肥党支部】鉴印忆党史,永远跟党走
 

【党史学习教育】(75)【教工实验土肥党支部】鉴印忆党史,永远跟党走

来源:    作者:彭兰芳/文 张红/图    发布日期:2021-10-21     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下午,在学院统一安排下,教工实验土肥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一起参观南校区美术馆 “印记初心—大众篆刻作品展”。本次展览以“鉴印忆党史,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用篆刻艺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耕耘再添新韵……篆刻艺术源远流长,方寸之间既蕴藏厚重的中华传统文化,也见证着时代历史的变迁。以红印为载体,提纲挈领讲述党史,从而汲取“信仰的力量”,赓续红色基因,是历史与传承、精神与文化的盛宴。不仅将提升师生的文化涵养和艺术审美,让百年党史中的伟大精神如春风化雨般盈润校园、滋养心田,也将坚定师生的理想信念,激励全体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无愧于时代的新贡献。

正如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同志在开展仪式上所说,我们应当以此次篆刻作品展为契机,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强农兴农使命担当,丰富文化育人内涵,为更好传承和弘扬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贡献“西农智慧”和“西农担当”。

图片.png

编辑:赵倩茹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