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61)【教工实验土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史学习教育】(61)【教工实验土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彭兰芳/文 王九军 董昭芸/图    发布日期:2021-09-03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及学院党委要求,教工实验土肥党支部近期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张红同志主持,并邀请王健副院长参加。由于部分同志有实习任务在身,为保证所有人员都能领会本次会议精神、提高思想觉悟,本次党组织生活会分两次进行。参加本次会议的主要是支部在校党员同志,另有部分因工作要求外驻的党员同志以党小组的形式另行组织开展。

图片.png

专题党组织生活会召开之初,支部书记张红同志向与会人员宣读了《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并传达了组织生活会的基本要求,要求各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及工作实际深刻剖析。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国家卫健委和教育部发布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四版)》以及李兴旺书记、吴普特校长在学校2021年夏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张红同志要求大家要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保障夏、秋学期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随后,张红同志向大家汇报了支部半年来工作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基本情况,自上半年以来教工实验土肥党支部严格对照执行校、院党委党建工作计划,认真落实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工作。为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效率,支部积极丰富党史学习方式,与教工地科党支部联合组织观看《这就是中国》系列演讲视频;考虑到支部部分党员由于岗位需要常年驻外,开展专题慰问学习活动;将党史学习与本职工作结合,积极开展党课我来讲主题活动……张红同志指出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上仍存在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提议每月/季度组织专题分享会、加强党史学习交流。随后,与会党员轮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马爱生同志表示老一辈的精神值得学习,在今后工作中会不断要求自己,力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左亚杰同志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增强了自身的理想信念,自己在工作中一直受到榜样力量的鼓舞,日后也会严格要求自己,传承榜样的力量;吕凤莲同志表示“要给学生一碗水,自己要有一桶水”,今后会努力提升自身专业水平,做一名合格的老师……其他同志也就思想觉悟以及工作方面进行了交流。

会议的最后,王健副院长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支部及实验中心上半年的工作,同时要求大家继续保持这样的工作状态,特别强调在工作时需要有预判性和前瞻性,避免少走弯路、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同时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够对照审视出来的问题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解决问题、落到实处。

图片.png


编辑:赵倩茹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