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成功举办专场招聘会暨企业论坛活动
 

资环学院成功举办专场招聘会暨企业论坛活动

来源:    作者:姜 悦 马健雄/文    发布日期:2019-12-2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关于就业工作的指导精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对毕业生就业的指导与帮助,提升学生的就业意识,同时为因考研而未求职的学生提供二手准备。资源环境学院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于12月24日在南绣山活动中心举办,本次专场招聘会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共有32家用人单位携160余岗位需求前来揽才。

招聘现场 纳贤揽才

简历是求职的第一关,为帮助学生更好的应对求职过程,本次专场招聘会特邀多位多次带过就业工作的辅导员老师对学生们的简历进行现场问诊,方便学生进一步了解自己简历的问题所在,老师们强调一份合格的简历应该包括基本信息、求职意向、教育背景、实习实践、荣誉奖励、个人技能等内容,并提供了简历之外的一些实用卖点。之后老师们对学生的简历进行了一对一修改。

本次专场招聘会院领导积极联系校友企业参会,拓展校友资源,使得参会单位覆盖到资环学院各个方面,涉及城乡规划、地理信息、环境工程、环境科学、水土保持、农业资源利用、植物营养等多个专业。到场同学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在沟通过程中态度积极、表现稳重,获得了用人单位高度的认可和肯定。资环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党委副书记田长河来到招聘现场与用人单位、求职学生进行交谈,深入了解用人单位及求职学生的需求意向。

e1073409a2e04e6a896262973f313c74.jpg

9e709172d05744d087a145a45b6abc3c.jpg

就业推进 助力求职

12月24下午,资环学院在就业指导中心报告厅举办2019年就业推进会暨企业家论坛,主要面向研二学生和大三学生,为企业家们提供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更为了帮助在校大学生尽早的了解就业市场行情,从而推动学院学生的就业工作。

会议伊始,与中铁环境研究院、海南云端环境咨询有限公司、惠州市绿景水土保持咨询服务有限公司、陕西正为环境检测有限公司以及浙江厚诚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五家企业签约就业创业实习基地。之后,邀请知名企业家介绍用人单位及就业市场情况,方便学生对目前的就业市场行情和用人单位情况有更深层次的了解,学院通过签订一些列创业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为大家提供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

24日下午,在就业指导中心开展就业推进会的同时,资环学院四个会议室在同步召开专场宣讲会。对于早上招聘会有初步签约意向的学生和企业提供一个进一步交流平台,帮助学生更深一步了解意向单位工作情况。

5c881c3d11ca4cb1a35bb71a8332a4fa.jpg

044d3f5eb88a4502a7c13e539220cdfd.jpg

88adfc39de2b4036968fb405d6fcb537.jpg

积淀学习 逐梦起飞

土地资源与空间信息技术专业的硕士研究生马敢敢表示:非常感谢学院组织的这次招聘会,通过参加本次招聘会,更加清楚所学专业的市场就业动态、用人单位对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技能要求,为确定自己的就业方向提供了非常大的帮助,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加强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的学习,为以后的求职应聘打下良好的基础!

ef11a848243d448bae70867755d6fb7b.jpg

此次专场招聘和就业推进会暨企业家论坛的成功举办,让学生们深刻的认识到:“想要收获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知识,在拥有扎实基础的同时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同时让非毕业生们明确了自己在未来工作中需要具备什么能力,在之后的学习中更加有针对性。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校学生的就业压力,为就业工作的推进贡献资环力量!


编辑:姜悦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