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工资源党支部】基层党建助推一流专业建设 真抓实干推进教学和党建工作
 

【教工资源党支部】基层党建助推一流专业建设 真抓实干推进教学和党建工作

来源:    作者:许晨阳    发布日期:2021-04-12     浏览次数:

     

48日,教工资源党支部在308会议室召开党员扩大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和全系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系主任张建国主持。

图片.png

随着2019版专业培养方案的全面施行,对原有课程质量标准的修订和对新课程质量标准的编写工作迫在眉睫,张建国对我系开设全部课程的标准编修进行了详细安排,所有课程落实到人,以保证配套方案的落地实施。同时张建国要求各位导师继续敦促四年级毕业生认真完成本科毕业论文工作,保证论文答辩工作按期举行。

根据学院党委批示,本次会议增补支部委员一名。全体党员深入了解两位候选人基本情况后,投票选举增补李雄同志为支部委员。会后三位支部委员进行具体分工,以保证支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最后,全员商议支部如何贯彻落实四史学习,比如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有奖问答、观影、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活动,为纪念党的100周年生日献礼。长期以来,支部以“基层党建助推一流专业建设”的原则为指导,此次会议也正是本科教学和党建工作同时推进的具体体现。


编辑:赵倩茹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