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工环科党支部】“2021环保论坛”扬帆起航
 

【教工环科党支部】“2021环保论坛”扬帆起航

来源:    作者:刘鹏/文 王权/图    发布日期:2021-03-22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全体教师和教工环科党支部在308会议室进行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活动主题为环保论坛和2021年支部活动安排。会议由支部书记兼系主任黄懿梅主持。

图片.png

2020年,支部特色党建品牌“环保论坛”得到教师和学生们的一致好评,不仅为教师们提供一个分享知识的平台,也激发了学生们的科研兴趣。今年支部将会继续围绕教学科研热点问题,结合“党史”教育要求,开展好“环保论坛”的相关系列讲座。本次论坛开始前,黄懿梅先传达了学校关于2021年政治理论学习的要点和精神,安排了学习任务。然后,刘婷副教授以“环境工程专业毕业设计相关问题”为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毕业设计任务书和过程质量监控等内容,针对环境工程毕业设计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的建议和解决办法,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体会。分享结束后,大家就如何更好地调动学生积极性,如何督促和保证学生高质量完成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和深入的交流,对刘婷同志指出的问题和建议予以赞同,并达成共识,系和支部将总结大家的意见,尽快和相关部门协调沟通,努力解决建设毕业设计专用教室或实验室的硬件问题,而全体指导教师也要认真负责,做好指导和督促工作。黄懿梅书记指出,本科毕业论文工作是本科教育工作中的一项重要任务,是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我们一定要积极探索,为培养服务于我国新发展阶段的创新科技人才努力奋斗。

论坛结束后,支部党员还召开了支部大会,再次进行了民主评议中的互评工作,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每位支部党员进行考核,选出了7名考核优秀的支部党员。最后,支委会对关于“参观扶眉战役纪念馆”的筹划工作进行了讨论,确定了活动的时间、地点以及相关分工工作等。总之,新的一年,支部将继续做好各项工作,接续奋斗!


编辑:赵倩茹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