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工实验土肥党支部】实验教学中心年前工作交流会
 

【教工实验土肥党支部】实验教学中心年前工作交流会

来源:    作者:彭兰芳/文 董昭芸/图    发布日期:2021-01-15     浏览次数:

     

1月14日下午,本科教学实验中心组织全体实验技术人员在院209室召开了年前实验室工作会议,会议由王健副院长主持,并邀请任武刚副院长出席。本次会议主要针对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及2021年春季学期实验药剂耗材集中采购事项展开。

图片.png

王健副院长强调寒假期间开放实验室管理一律坚持“学生在老师必须在”的原则,严禁私自配发钥匙,确保假期实验室有人监管,并做好水电安全防护及卫生工作。

为规范实验试剂耗材采购,本次采购按照学校要求采取集中采购形式。任武刚副院长指出初次集中采购肯定会出现一些问题,需要大家积极配合共同处理,确保下学期实验教学工作的正常有序开展。

实验室安全及实验室教学保障工作是实验技术人员的核心工作,实验教学中心全体人员将不断完善自我,提升业务能力,做好技术服务工作。


编辑:赵倩茹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