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39)【全国“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知农爱农,做时代新农人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39)【全国“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知农爱农,做时代新农人

作者:党海燕 罗一诺/文 黄宁/图       发布日期:2019-11-08    浏览次数:

     

117日晚,旱地土壤培肥与高效施肥科研创新团队党支部举办了学农爱农与科技创新 主题英语演讲比赛决赛。比赛邀请外语系邓仁毅、团队黄冬琳、李紫燕、张达斌、石美、郑伟老师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激烈比拼,共13位同学进入决赛。选手传统农业、现代农业、科技农业和西农精神等不同角度,对我国农业发展与期望作出了精彩纷呈的演讲,展现了新农业、新农人的新气象鼓励大家做知农爱农的新型农业科技人才,积极投身我国农业,为农业发展贡献力量。


各位老师针对每位选手的演讲提出了表扬和建议。邓仁毅老师对发音、流利程度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张达斌老师点赞 “能够站到台上就是胜利!”。石美老师“如此优秀,惊倒我了!”。团队党支部书记王朝辉老师对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予赞扬,鼓励各位选手充满信心、奋起直追,做“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此次比赛,张宏宇、冯天宇同学荣获一等奖,赵安宇、南运有同学荣获二等奖,白楠、于杰、张欣欣同学荣获三等奖,牟文燕、张露露、陈逸歌、王震芳、刘硕、王涛同学荣获优秀奖。


33fb714555214eeab92eeb9244732283.png


编辑:罗一诺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