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办学
首页» 国际办学» 项目概况
 

项目概况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3-08

我校与美国亚利桑那大学合作举办环境科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按照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程序,于2019年10月向教育部递交申请材料。根据教育部2020年3月3日下发的“教外办学函[2020]7号文件”“《教育部关于批准2019下半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通知》,获中外合作办学资质(批准书编号:MOE 61US2A20192057N)。

项目中方办学机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为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教育部直属事业法人单位,法人代表吴普特,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12100000437096236G。学校业务范围包括项目涉及的工学类本科学历教育,是教育部予以资格认定的中外合作办学单位。项目美方办学机构亚利桑那大学(以下简称UA),成立于1885年,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图森市,是该州的旗舰公立大学和第一所综合大学,被誉为美国“公立常春藤”之一。

该项目主要为“4+0”培养模式(学生入学后可取得中美双方学校学籍,达到毕业和学位授予条件后,获得中美双方学士学位),同时还提供“3+1”和“4+1”培养通道:学生可在第三年提出申请,赴亚利桑那大学完成第四年学习,获得本科学位;也可在大三学年结束前提交AMP申请(即Accelerated Master Program,无需提交语言成绩),如满足UAGPA等要求,可在完成四年本科学习后UA深造一年获硕士学位

亚利桑那大学环境科学系官网链接:https://environmentalscience.cals.arizona.edu/。

1.png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