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70)本科生环工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70)本科生环工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

作者:任惠如       发布日期:2019-12-12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9日,本科生环工党支部民主评议会在资环学院307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田长河同志参加支部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姜悦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姜悦同志传达了会议精神,并简要介绍了会议流程。随后支部书记就接手支部以来的工作情况以及党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做出了汇报。她指出支部在建设中仍然存在几点问题:如党员自我批评不彻底;支部党员发展规范不足;党员对于政治理论的学习不深入;支部成员之间交流不充分的问题。随后支部书记姜悦提出了民主评议的要求,并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

5db3aa62eb5747d9a6566debce08f1b5.png

自省自律谋发展,党员自律是基础、自省是关键。随后姜悦同志便带领大家开始了民主评议党员,在会党员纷纷积极踊跃地开展相互批评,深刻的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根据自己的日常观察和接触对其他党员同志进行批评,整个现场讨论气氛非常热烈。每位党员同志都能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提出不足,比如,罗智博同志指出自己缺乏学习政治理论的自觉性、王洁琦同志指出自己纪律性较差、李敏同志指出自己性格内向等。支部各位党员同志都表示会坚持自省,发现问题,找到差距,认识不足,不断提高。

64f7b84850fc4c81a0ec3b7f609410ac.png

紧接着,党委委员田长河同志针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对支部的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殷切希望,他指出民主评议党员就是要 “红红脸”“出出汗”,希望党员同志能够自觉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将党的方针理论政策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关键时刻能靠得住,能顶得上去,为我校“双一流”事业贡献力量。

5279f77182b744b2ad1301272f070257.png


编辑:姜悦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