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本科生环工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担当新时代伟大重任
 

【本科生环工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担当新时代伟大重任

作者:李敏 姜悦       发布日期:2020-09-24    浏览次数:

     

为了学习好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支部成员的使命担当,本科生环工党支部于9月23日下午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腾讯课堂的形式,共同学习一堂政治理论课。

在这次政治理论学习中,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穆军全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并从三个方面讲述了伟大的抗战精神和伟大的抗疫精神,支部的各位成员深受启发。

正式党员华正东同志表示:“今天的云课堂上,我们不仅回顾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抗战精神,还学习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我们从中看到了中华民族在磨难面前的英勇无畏,看到了每一个平凡的中华儿女在苦难面前的气节与担当,看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全国人民上下一心,克服一个又一个难题。我们作为一名党员,要从中汲取营养、获得动力,时刻向他们看齐,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砥砺前行。”

预备党员李佳倩同志说到:“无论是伟大抗战精神还是伟大抗疫精神,最核心的还是爱国主义精神。在伟大精神的引领下,我们广大青年党员首先必须要坚定理想信念,同时培养爱国主义情怀和奋斗精神,还要加强知识技能学习及思想道德修养,才能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青年一代的使命担当!”

预备党员蒋恩莉同志表示:“在学习穆老师的讲课后,作为一名西农学子的我备受鼓舞。我们每一名大学生都是时代新人,无论是在学习中,还是在生活中,更甚者在之后的工作中都应该以自强不息的品质鼓励自己,在自己的领域发光发热,推动时代的进程。”

伟大精神领航程,时代新人当自强。今天,伟大抗战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已汇入中国精神的时代洪流,将不断引领着我们前行。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才干,培养奋斗精神,努力做一名德才兼备的时代新人,成为国家和人民需要的栋梁之才!


编辑:姜悦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