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38)研究生土壤二支部赴杨凌敬老院开展帮扶活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38)研究生土壤二支部赴杨凌敬老院开展帮扶活动

作者:王欢 巩铁雄       发布日期:2019-11-08    浏览次数:

     

为响应学院党委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号召,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1月2日下午1点,研究生土壤二支部组织委员巩铁雄同志带领研究生土壤二支部一行人来到杨凌福利院开展爱心帮扶活动。党支部为福利院的老人送去了过冬的毛毯、新鲜的水果和营养品,为孩子们送去文具、图书和玩具,获得了老人和孩子们的热烈欢迎。

党支部全体成员帮助打扫福利院并和福利院老人亲切交流。福利院的老人怕大家在学校吃不饱还将自己存的干粮拿给我们,在场的全部党员同志都十分感动,巩铁雄同志感慨道:“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在命运的漩涡中挣扎,却不忘对身边人付出自己的爱,这就是爱的传递吧”。随后,支部成员陪同福利院的孩子们吹气球、踢毽子、跳绳,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此次爱心帮扶活动在孩子们依依不舍的目光中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但研究生土壤二支部全体成员将爱心传递、将帮扶进行到底的信念却愈加坚定,爱心帮扶,我们一直在路上。

   和老人亲切交流

      支部合影

编辑:王欢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