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37)本科生资环党支部举办资环专业学业经验交流会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37)本科生资环党支部举办资环专业学业经验交流会

作者:惠珂 申若林       发布日期:2019-11-06    浏览次数:

     

为使19级新生更好地了解支部情况,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10月23日下午,本科生资环党支部在N8417教室举行了保研暨学业经验交流会活动。支部成功推免的16级两名正式党员、三名预备党员为40余名资环学院2019级资环专业学生分享了自己推免成功以及大学学习的经验,支部宣传委员也介绍了入党流程和注意事项。

支部组织委员、普通型推免至我院土壤学专业的邢莉彬同学首先介绍了自己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在讲述中,她强调学习方法的重要性,给予在场同学以深刻的启发和思考。普通型推免至南京大学环境化学专业直博的白利华同志在20分钟的讲述里,传递出规划和自律对于大学阶段实现自己保研目标的必要性。参加交流的还有支部预备党员孙朝阳和李欣雨,在分享中,他们鼓励大家不断尝试,培养面对困难迎难而上的勇气,在尝试中成长,实现自己的目标。

在各位同志讲解完毕后开展了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提出自己的问题,包括加入实验室经历、科研竞赛、专业课学习方法等,支部同志们都耐心的一一解答,并提供了自己的联系方式。活动结束后,许多同学仍依依不舍的走上前与各位同志讨论,本次活动也在这良好的气氛中走向尾声。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它让人们看得更远,脚步迈得更加有力。此次交流会上五位推免至各大高校的党员同志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分享了各自推免研究生和学业经验,为刚进入大学的19级新生提供了未来一种可能的选择——保送研究生的经验分享,也通过自身成长历程帮助他们拨开初入大学的迷茫,经验交流会的举办让更多同学近距离接触优秀的学长学姐,汲取前辈的经验,为自己未来的大学生活找准前进的方向。与此同时此次活动对于党支部同志也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为他们提供了广阔的舞台。

党支部宣传委员惠珂强调入党是一件严肃的事情,并向大家说明了入党流程和相关注意事项。此次活动对于本科生资环党支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动作用具有重要意义,也能对2019级同学的升学提供帮助,提升了党支部的整体战斗力。

编辑:申若林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