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旱地土壤培肥与高效施肥科研创新团队党支部】“扬帆起航 共赢鼠年” ——旱地土壤培肥与高效施肥科研创新团队党支部2020年元旦晚会
 

【旱地土壤培肥与高效施肥科研创新团队党支部】“扬帆起航 共赢鼠年” ——旱地土壤培肥与高效施肥科研创新团队党支部2020年元旦晚会

作者:文/马悦 罗一诺       发布日期:2020-01-12    浏览次数:

     

1229日,旱地施肥与高效施肥创新团队党支部举办了主题为扬帆起航 共赢鼠年2020年元旦晚会。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高亚军教授应邀参加。晚会还吸引了学院其他师生到场观看,增强了学院大家庭的交流互动。


38d94cfd32074ba1abe2ce8571513567.jpg


  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节目依次登台上演。歌舞《下山》展现了留学生的民族特色,歌曲《我相信》唱响了同学对未来的激情与希望,群口相声《西农印象》述说了同学们对母校的喜爱……台上节目精彩纷呈,台下观众掌声热烈,生动地演绎了同学们缤纷的才艺、多彩的生活以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现场互动抽奖环节和各种小游戏将元旦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整个晚会集多种舞台表演形式,各种游戏穿插,溶亲情、友情、师生情于一体,节日气氛浓厚。最后记闫德忠委书、高亚军教授为大家送上了真诚的节日祝福。


b7981b1cace14919b51595d7cb5ef281.jpg

编辑:李腾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