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推广
首页» 科研与推广» 规章制度»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具有资质的非独立法人检测机构管理暂行规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具有资质的非独立法人检测机构管理暂行规定

      发布日期:2020-05-09    浏览次数:

     

办科发〔2015〕37号

第一条 我校具有质检资质的检测机构,均为非独立法人机构,需要学校法人委托授权。根据相关管理规定,检测机构的主任由校长委托副校长担任,业务副主任由依托学院专家担任。

第二条 检测机构主任全面负责机构的运行与管理,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第三条 依托学院要配合上级部门做好检测机构管理,负责检测机构的领导与监督管理工作。

第四条 检测机构应积极承担上级下达与社会委托的质检任务,并为教学科研做好服务。

第五条 检测机构的固定人员由学校人事处统一核定编制;外聘人员由检测机构提出用工计划,报学校人事处批准,按照学校有关规定进行聘用。

第六条 检测机构财务由学校计划财务处统一管理,实行收支两条线。

第七条 检测机构人员日常管理与年终考核由依托学院负责。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