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推广
首页» 科研与推广» 科研推广动态»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开展林草科技管理优秀论文征集工作的通知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开展林草科技管理优秀论文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21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完善林草科技管理运行机制,提升林草科技管理水平,加快构建林草科技创新体系和提高林草科技治理能力。国家林草局科技司和中国林学会决定组织开展林草科技管理优秀论文征集工作,并委托中国林学会林业科技管理专业委员会具体承办。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论文应围绕推进林草科技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包括制度建设、项目管理、平台建设、科技人才建设、科技推广、标准化工作、科学普及等方面,就林草科技管理领域存在突出问题、解决途径等进行研究论述,可就某一点、某专题研究论述,也可系统全面进行研究论述。

二、个人、团队、单位均可参加。

三、论文应主题鲜明,论证严密,重点突出,格式规范,字数一般控制在 5000 字左右。所报送论文须严格遵守学术规范,严禁抄袭。各单位请于 5 月 22 日前将论文(PDF格式)及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下述邮箱,汇总表纸质版(见附件)1 份报送至科研院重大项目与基地管理处。

四、国家林草局科技司、中国林学会拟对部分优秀论文给予奖励,其中一等奖不超过申报总数的 5%,奖金 3000 元/项;二等奖不超过 10%,奖金 2000 元/项;三等奖不超过 20%,不发奖金。一、二、三等奖均颁发证书。优秀论文将汇编成册,用于开展学习交流。

五、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发动,优选高质量论文,按时完成征集及报送工作。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中国林学会

王 妍 010-62889059,62889821

科研院

王 磊 029-87082928,wangleis941@nwsuaf.edu.cn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0 年 3 月 21 日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