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九”是为了你,中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九”是为了你,中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1-09-16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中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骨干成员之一,是集设计、施工、科研、房地产开发为一体的多功能、大型企业集团。总部位于沈阳,下设9家分子公司,分布在沈阳、大连、苏州、成都、佛山等城市,还在2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子分公司,现有员工11000余人。是总部设在东北地区的唯一一家大型建筑施工央企,具有铁路工程、公路工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四特四甲”资质。先后获得国家鲁班奖、詹天佑奖、国家优质工程奖、省部级优质工程奖共170余项。被评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优秀企业、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等,下属一、四、五、电务、检测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年施工能力500亿元以上,职工收入连年增长。

【薪酬福利】

工资构成:

岗位工资+工龄工资+岗位保障工资+技术职务津贴+绩效工资+工资效益类特殊奖励+评比表彰类奖励+超额陆润分成奖励等。

毕业生见习期(入职第一年)年收入8-12万元。第二年定职后,收入上浮20%以上。

津贴补贴:

安家费、技术津贴、副主任工程师津贴、主任工程师津贴、区域补贴、通讯补贴、交通补贴、高温补贴、高原补贴、隧道补贴、取暖补贴、职业资格证书津贴等。

应届毕业生签约提供数额客观的“安家费”

六险两金:

养老保险+医疗保险+补充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年金。

员工福利:

教育培训、健康体检、节假日慰问、相亲交友、文体活动、反探亲、心灵驿站等。

休息休假:

综合休假、带薪休假、探亲假、婚假、产假、护理假。

【职业发展】

13579”人才培养工程

中铁九局始终把人才作为企业发展的第一资源。建立“13579”人才培养工程,为人才成长搭建全套“产业链”。

1”——1年能够独立胜任工作岗位

3”——3年具备项目部门负责人岗位管理

5”——5年满足项目班子副职任职能力(三级公司总部部门副职)

7”——7年符合项目班子正职岗位要求(三级公司总部部门正职、局专家)

9”——9年达到三级公司领导班子副职能力(局总部部门副职)

【招聘专业&要求】

招聘专业

工程技术岗:土木工程、铁道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建筑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岩土工程、结构工程、智能建造、水利水电工程、交通工程、测绘工程、地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工程力学、理论与应用力学、安全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铁道电气化、电力(输变电)、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铁道信号、通信工程、采矿工程等。

物资设备岗:机械类、材料类、管理类等专业。

党群人力岗: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政治学与行政学、新闻学、公共事业管理、工商管理、经济学、统计学、劳动与社会保障、国际经济与贸易等。

财税会计岗:财务管理、会计学、税收学、审计学、财政学、金融学等。

翻译岗:法语、塞尔维亚语。

招聘要求:

  1. 全日制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2. 专业对口,成绩良好,党员和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3. 品行端正,拥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4. 身体健康,认同企业文化,服从工作安排。

【招聘程序】

线上招聘:

有意应聘者可将个人简历、成绩单、推荐表等扫描件投递至邮箱:ztjjxyzp@126.com(主题为:姓名+学校+专业),也可识别下方二维码,上传应聘材料。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联系。

简历投递——电话面试——视频面试——签约

进校招聘:

请及时关注学校就业网站推送的九局校园专场招聘和双选会等信息,按时参加。

企业宣讲——投递简历——笔试面试——签约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