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企业招聘】榆林宇恒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榆林宇恒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4-01    浏览次数:

     

榆林宇恒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8日。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一家拥有水文地质勘察资质、水利设计资质、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资质、水利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钢结构专业承包资质、装饰装修专业承包资质的企业。是集勘察、设计、施工为一体的建筑类公司。拥有专业的设计团队、专业的施工团队、配套先进的机械和设备、规范的管理制度。公司乘承发展的理念、响应国家号召,积极融入资本市场。于2021年1月11日完成了股份制改制,由“榆林市宇恒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更名为“榆林宇恒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于2022年2月28日在北京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的,公司股票代码873675,公司规划于2022年末完成混合所有制改革任务,2023年各项指标均成为榆林一流的公司,力争2026年各项指标均成为陕西一流。

招聘岗位   水利工程设计师

招聘人数    3名

招聘要求

1、思想积极向上、乐学、好学;

2、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农田水利、水利水电工程等相关专业毕业。

3、熟练使用CAD、南方cass等相关工作软件。

4、接受优秀应届毕业生

测绘员   1名

1、土木工程、测绘工程、地理信息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

2、熟练掌握测绘工程方面的知识;

3、熟悉使用全站仪,GPS等测量仪器等相关测量仪器,以及CAD,南方cass相关工作软件;

4、熟悉工程测量和施工业务流程,有较强工程测量技能;

5、身体条件好,能适应户外工作,吃苦耐劳,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诚实稳重、责任心强。

6、接受优秀应届毕业生

福利:五险一金、提供住宿、提供午/晚餐、周末双休、享受法定节假日、定期团建、提供个人能力相匹配的晋升空间及薪资。

工作地址:榆林、西安

联系电话(微信同号):18182483536   邮箱:1069009930@qq.com


编辑:张浩然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