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中国华电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华电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5-11-18    浏览次数:

     
时间: 2015年12月01日 14:00
举办单位: 中国华电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地点: 西安交通大学就业中心一楼信息发布厅

招聘详情

一、公司简介
中国华电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华电工程,英文缩写CHEC)是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下属的全资企业,是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工程技术产业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发展平台。  
在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总体发展战略统领下,华电工程坚持以科学发展为指导,以科技创新为支撑,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深化企业改革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已经发展成为以高新技术产品研发与制造、工程设计与总承包、能源技术研究与服务为核心业务,以安全、质量、顾客满意、经济效益为核心业绩的国有大型企业集团,业务遍及海内外。主要从事重工、环保水务、工程总承包、清洁能源、能源服务五大板块业务。产品和服务涵盖电力、化工、港口、冶金、矿业、市政、新能源、进出口服务等领域。华电工程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分布式能源技术中心等多个科研机构,连续多年获得行业优秀企业和首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华电工程奉行“拼搏进取、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坚持“务实、创新、高效、和谐”的核心价值观,以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科工集团为使命,坚持实践科学发展,坚持走市场化、产业化、国际化、集团化的道路,积极为国家能源工程和新兴工业发展提供优质产品和技术服务,努力打造“华电科工”品牌。
公司网站:http://www.chec.com.cn。
二、招聘条件
1、专业:热动、环保、电气、机械、商法等。
2、学历: 研究生及以上。
3、招聘人数:10人。
三、简历投递方式
1、现场接收简历。
2、邮箱:chenf@chec.com.cn。
四、宣讲会时间
    12月1日下午2点到4点就业中心1层。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