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环学院“素质与创业”报告会成功举行
 

资环学院“素质与创业”报告会成功举行

    来源:资环学院    发布日期:2015-10-26    浏览次数:

     

  2015年10月25日下午16:30,资环学院特邀湖南隆平种业有限公司周佳经理为学生做了一场主题为“素质与创业”的专题报告会。

  报告会中周经理就“素质”、“创业”、“成功”与“成功的品质”四个方面,从自身的学习经验及工作体会中,提炼了一些经典而又实用的创业理念。期间,周经理与大家一同分享了他从一个学生到职场达人的成功转换,分享有关创业与学习的方法和经历,真真正正地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感受到了周经理当年创业的艰辛和他令人敬佩的坚韧执着,感受到了他为了最初的梦想和目标在家庭和工作的矛盾中毅然决然做出的选择。这些都让我们不由自主的萌发一种坚定的信念:创业,我们一定能成功!

  就如周经理所讲,要创业,就要具备常人没有的综合素质。天助自助者,山不过来,我便过去,要相信每一件事都不是不可能,只是你没找到正确的方法,要有“我是一切的根源”“成功决定于态度”“决心决定于成功”的信念。在还没有真正面临创业的时候,要像求生一样求知,相信积累的越多,选择的便会越广!

  本次报告会的举行为即将毕业踏上自主创业之路的大学生们带来了更多新的创业思路,帮助大学生提高创业素质并成功地走上创业道路奠定坚实的基础。也坚定了在校生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及刻苦专研的信心。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