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陕西聚信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招聘
 

陕西聚信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日期:2021-09-17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陕西聚信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5月,主要从事国土空间规划、土地综合整治、高标准农田建设、农田水利、土地复垦矿山地质环境治理国土生态修复、土壤污染状况调查及水土保持等规划设计,及可行性研究工程造价咨询业务。公司具备农业综合开发乙级、土地利用规划乙级、水土保持设计丙级资质长期从事相关领域业务,深得同行和客户信任。根据工作需要招聘以下专业人员:

1、工作岗位

(1)土壤污染状况调查岗位

岗位 2人

专业要求:环境科学环境工程及土壤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

工作要求:熟练应用Office办公软件,较好的文字写作功底掌握环境污染产生机理和主要污染物识别,了解生态环境相关法律法规及技术规范;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精神、敬业精神有直接工作经验或相关实习经验优先。

(2)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岗位

岗位职数 2人

专业要求: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

工作要求:熟练应用Office办公软件,较好的文字写作功底掌握CAD、理正岩土相关专业软件,广联达、智多星等造价软件;了解水土保持相关法律法规及技术规范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精神、敬业精神有直接工作经验或相关实习经验优先。

2、相关待遇

一经录用,工资根据公司规定统一定岗,五险一金,底薪+节日福利+年终奖绩效根据业绩考核后发放

3、招聘程序

(1)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158033322@qq.com(注意将邮件主题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

(2)简历初选合格电话通知,公司统一组织面试。

(3)根据面试考察情况,经公司审批后办理录用手续

4、联系方式:寇总 15991642809

欢迎各位仁人志士前来咨询公司在校生提供多个实习岗位,为各位事业发展提供机遇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