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举办2016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报告会
 

举办2016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报告会

作者:齐璐       发布日期:2015-11-16    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上午,我院在学院报告厅举办就业知道会。报告会由辅导员刘衡主讲,旨在引导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明确就业方向,增强就业技能。资环学院2016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刘老师从就业形势、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他指出,一份成功简历的制作需要前期精心准备、后期及时总结。首先要明确自身职业定位,从兴趣爱好出发,做力所能及的工作,针对不同职位预备不同版本的简历。简历要简洁、有针对性、准确、专业、使用规范术语和格式,力争通过简历体现自身职业化形象。

  对于当下比较流行的集体面试技术无领导小组讨论,讨论题一般以开放式、两难式、多项选择式、实际操作等形式出现。在此过程中要灵活调整自身表现,注重强调自身优势,展现自身职业素养,把握独立发言的机会,在几分钟内让面试官记住你。

  据悉,资环学院还将依据学生实际、多措并举,联系专业相关单位的HR,就业指导中心的老师为学生进行就业指导,提高学院毕业生就业竞争力。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