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环学院赴湖北省开拓就业市场和招生宣传
 

资环学院赴湖北省开拓就业市场和招生宣传

作者:齐璐       发布日期:2015-08-13    浏览次数:

     

  8月5日至10日,资环学院就业工作人员在湖北省走访用人单位开拓就业市场。

  在武汉期间,学院工作人员先后走访了立得空间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武大吉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地数码集团等多家用人单位。学院工作人员向公司人力资源部门介绍了学院的地理信息、科学专业课程设置、实习安排以及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基本情况,邀请用人单位来校参加冬季大型招聘会或到学院召开专场招聘会,与部分单位商谈了共建就业实习基地的相关事项。为了指导学生开展就业选择,学院工作人员实地考察了部分企业,了解公司用人机制和公司运行情况。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