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环学院】组织就业指导与模拟面试会
 

【资环学院】组织就业指导与模拟面试会

      发布日期:2019-05-13    浏览次数:

     

  为了使学生切实了解更多就业知识,提高面试及应聘技巧,增强就业竞争力。5月12,资环学院在307会议室举行“就业指导与模拟面试会”主题会议。活动分为就业指导和模拟面试两个环节。活动特色在于学生担任就业指导的培训师,而老师则模拟企业老板进行面试。2016级水保162班卢浩以一名培训师的身份与大家分享就业规划,这位“准教师”站在讲台上的仪表风度、培训内容的设计、PPT结构化知识提纲都得到评委老师和学生的一致肯定。

  在模拟面试环节有9名同学作为面试者参加模拟面试。他们积极表现,信心满满,将自己的优势与应聘行业密切联系起来,根据岗位对个人能力的要求,把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展现给了面试官。

  学工秘书和红燕作为评委参与了活动,金勇评价,这场由学生上讲台当教师的培训,开创了资环学院“学生教学生”的人才培养模式。如果能将这种模式进一步在以宿舍和班级为单位,基于“互联网+新思维、新知识、新技能“的教与学模式,并在以强化“思维、速读、记忆”综合能力上实现质变,学院的教学质量提升将会产生质的变化。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