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南阳丹源水土保持生态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南阳丹源水土保持生态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发布日期:2018-06-05    浏览次数:

     

  南阳丹源水土保持生态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自2008年起成立,是南阳市第一家专门从事水土保持规划设计、水土保持方案编制、监理、监测、项目技术咨询评估等水土保持相关项目工程咨询的工程设计单位。公司技术人员20人,其中方案编制工程师10人,监理人员5人,监测人员5人。公司已获得水利部颁发的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单位水平评价证书3星级。参加本方案编制的工程技术人员全部参加了水利部组织的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技术岗位培训,持有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岗位培训合格证书。 公司成立以来以科技创新为先导,公司始终坚持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原则,所承担项目建设单位满意、管理部门认可,在同行业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招聘职位如下:

  水保编制技术人员若干名,水保专业或水利专业。为人诚恳,谦虚,有敬业精神,具备一定的编制方案经验者优先。

  薪资:面议

  公司待遇如下:

  一、公司为其缴纳社保五大保险(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

  二、试用期间:2500元月,试用期1-3个月,公司根据个人表现可缩短试用期

  三、转正后办理年度调薪,每年度至少调薪1次。(基本工资+年终奖+公司福利)

  四、双休,法定节假日休息。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