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就业招聘】北京劲善劲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就业招聘】北京劲善劲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10-30    浏览次数:

     

10月29日下午,我校校友、北京劲善劲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平立我院413会议室为我院学生做了新形势下农资市场发展分析报告,随后北京劲善劲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我院413会议室召开了专场招聘会。


5d9e6b0366ab4af894b71bdec126686b.jpg


北京劲善劲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作物全程套餐管理方案的新型农资营销服务型企业,公司成立于2018年1月,其前身是北京新禾丰农化资料有限公司大产品部。在新禾丰强大后盾支持下,公司立志以土壤改良和作物健康管理及高效农业的发展为目标,以服务为理念,以作物为核心,以渠道为辅助,关注大农户和零售终端的需求和痛点,逐步加强技术服务团队的力量,以解决未来农业生产中的问题。


在市场操作上,公司面向全中国所有省份进行布局,细化销售推广网络。以植物营养、土壤改良、农业环境优化产品为先导产品,我们着重做精做透市场,以点带面,逐步扩展,并同时大力构建以技术为核心的营销网络的体系。最终实现面向全国的优秀新型农资营销服务型企业。


公司名称“劲善劲美”寓意为以“善”为我们的行为准则,以“美”为我们发展的目标,携手网络合作伙伴一起共谋发展进步,共圆现代科技化的农业梦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