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中建八局土木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中建八局土木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1-09-14    浏览次数:

     


中建八局土木公司(全称中国建筑土木建设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在基础设施领域的重点骨干力量,是中建八局基础设施业务的引领者与旗舰公司。

公司注册资本金10.6亿元,总部位于北京,是中建八局唯一一家在京法人单位。作为中国建筑基础设施业务主力军,公司始终坚持区域经营、专业发展战略,坚定“1172”区域布局,坚守“1237”产品定位,下设华北、山东、华东、华南、华中、西南、西北七大国内区域公司及海外事业部,智能装备公司、检测科技公司两大专业公司,及一个工程研究院。形成了铁路工程、公路工程、市政工程、新兴业务四大核心板块,科技研发、装备运营、试验检测三大专业链条,国内国外两个市场协同发展的经营格局。

公司始终秉承品质保障、价值创造核心价值观,着力锻造一支有激情、在状态、知荣辱、敢担当的铁军团队,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参与了玉树重建抗震救灾、利比亚万人万里大撤离、武汉方舱医院急难险重任务,彰显了铁军风范、央企担当与社会责任。

近年来,随着国家雄安新区建设、京津冀一体化”“长江经济带”“粤港澳大湾区等重大战略规划的实施,公司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2022年,公司将不负使命,在中建集团创五强和八局六个一流的坚强引领下,在征程再启·“一定稳进”的年度主题词指引下,着力发挥专业优势和产业优势,矢志成为基建领域“创新发展的表率,品质建造的典范”,致力成为中建排头、行业领先、员工幸福的基础设施投资建设集团。

招聘专业:

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市政工程、园林、桥隧/道桥工程、铁路工程、BIM、暖通工程、安全工程、测绘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无机非金属、材料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机械工程、法学、财会类、人力资源管理、中文、新闻传播、汉语言、行政管理、企业管理、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产品系列:

铁路工程、市政工程、公路工程、新兴业务、装备运营、试验检测、科技研发

工作地点:

国内:北京、吉林、河北、山东、河南、陕西、山西、江苏、浙江、上海、湖南、湖北、重庆、四川、广东、广西、海南

国外:泰国、埃及、加蓬、埃塞俄比亚、马达加斯加、刚果(布)、莫桑比克、喀麦隆等。

基本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CET-4及以上。

薪资待遇:国内(本科)见习期(毕业第1年)收入约9W,硕士研究生第一年收入约12—14W,博士生工资薪酬面谈,以上薪资待遇不包含奖金。海外工作人员另见公司海外薪资标准。

社保缴纳:“六险两金”: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医疗保险、补充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丽泽路平安商务中心A27

公司网址:www.cccec.com.cn

H R宋经理 联系电话13313515671微信同

940065746@qq.com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