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西安创业水务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西安创业水务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4-03-20    浏览次数:

     

西安创业水务有限公司

招聘启事

    西安创业水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月21日,是天津创业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公开竞标,以总投资6.43亿元获得西安市政府以资产转让–运营–移交(TOT)形式转让的污水特许经营权,在西安市注册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子公司,注册资本金2.7亿元。

    公司经营范围:市政污水处理厂和自来水及其配套设施、固体废弃物处理设施的开发、建设、经营、管理;环保技术的研发和推广;可再生能源及相关设备的应用;污水处理厂的设备安装工程服务,水处理设施、环境工程、市政工程、交通工程的项目咨询服务。

    公司按照《公司法》的有关规定,建立了规范的法人治理结构,设立了董事会、监事会和经营管理机构。公司下属邓家村污水处理厂和北石桥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能力达27万吨/日。并逐步开拓市场,给省内外多家污水企业提供技术服务及运营管理。

    为了适应公司污水处理事业快速发展和对外拓展的需要,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污水处理厂生产运营技术人员3名,具体专业及招聘条件如下:
招聘专业:

   环境工程、给排水、机电工程

招聘条件:

    1、思想政治觉悟高,热爱污水处理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

    2、年龄30岁以下,具有国家统招本科以上学历;

    3、可以短期出差;

    4、机电专业人才需要三年以上工作经验;

    5、特别优秀人员条件可适当放宽。

报名条件及联系方式

    1、应聘人员将简历发送至fanglanyuan@163.com;

    2、经资料审核通过后电话通知进入面试等相关程序。面试时应携带个人身份证明、简历、学历证明等相关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3、未经过资料审核人员恕不接待;

    4、公司地址:西安市雁塔区昆明路368号;
    5、联系人:袁芳兰84267975(办)13891932543;

    6、报名截止日期:2014年4月15日。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