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关于做好江苏省2014年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选调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江苏省2014年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选调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1-06    浏览次数:

     

一、选调条件

    2014年选调生须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好,学习成绩优,组织能力强,志愿到基层一线和艰苦地区工作。

    2、报名时是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不认可在校期间在家乡发展成为的党员)

3、应届本科生,本科阶段获得过院系级及以上奖励,并担任过班委及以上职务,含班级(团支部、党支部)、学生会(团委)和协会(社团)职务;(班委经历需有所属辅导员确认,奖励需提供获奖证书原件)

应届研究生,本科或研究生阶段获得过院系级及以上奖励,并担任过班委及以上职务,含班级(团支部、党支部)、学生会(研究生会、团委)和协会(社团)职务。(班委经历需有所属辅导员确认,奖励需提供获奖证书原件)

    获奖、任职时间截止到考察之日,任职时间1学年以上。

    4、大学本科生一般不超过24周岁(1989年7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一般不超过27周岁(1986年7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一般不超过30周岁(1983年7月1日以后出生)。

    5、身体健康。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学院工作安排

    1、1月7-10日,在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302刘衡老师处报名,报名时需提供任职、获奖等支撑材料供审核用。(过期将不予集中审核)

2、2014年2月9日至2月16日,个人网上报名。

(1)登录江苏省人事考试网站报名;

(2)未及学校推荐的,可先网上报名再按照上述步骤补办申请推荐手续。

3、申请人填写《2014年江苏省选调生推荐人选名册》,到学院报名时一并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电子版可发送至lh50042@163.com。

 

 

注:http://job.nwsuaf.edu.cn/employment_content.php?id=24481 《江苏省2014年选调生招录通告》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2014年1月6日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