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杨凌绿诚招聘简章
 

杨凌绿诚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1-09-14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陕西杨凌绿诚生态技术集团全称陕西杨凌绿诚生态技术咨询(集团)有限公司,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团队于2004年创立,紧紧依托杨凌国家农业硅谷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雄厚的科研实力,一直专注于水土保持科学研究和水保生态技术服务,经过十多年的不懈努力,发展成陕西省水保及生态行业内的知名企业,注册资本1000万元,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纳入杨凌示范区规上企业行列,现为中国水土保持学会单位会员、陕西省水土保持学会理事会、陕西省水土保持学会理事单位、陕西省土地学会理事单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实践教学基地。

【专业及人数需求】

水土保持、水利水电工程、测绘工程、水文与水资源、风景园林、地理信息等相关专业。

人数需求:30人。

【招聘需求】

身体健康,吃苦耐劳,语言沟通与文字表达能力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组织协调能力,有事业心和责任感。学生干部、中共党员、奖学金获得者优先录取。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9-87031795

联系人:姜青 15667299565

邮箱:yllcst@163.com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