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河南绿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水土保持技术人员招聘简章
 

河南绿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水土保持技术人员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0-08-19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河南绿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公司注册资金150万元,注册地址位于: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正大国际6号楼1单元1616室,我公司主要业务范围为:水土保持技术推广及咨询服务、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水土保持监测、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水土保持工程、环保咨询等业务。

我公司自成立之初,便将水土保持技术咨询作为公司发展业务的重中之重,积极储备水土保持专业技术力量,聘用水土保持相关高级专业人才,并派遣技术人员参加国家水保学会组织的水土保持方面的专业技术培训,提高公司员工水土保持专业技术水平。目前,我公司专业技术人员8人,中高级技术人员2人,有经验开展水土保持方案编制、监测文本的编写及生产建设项目验收报告等。

近年来,我公司先后承接了洛阳市汝阳县中能建风电、孟津县鹤西变电站、金堆城钼业汝阳有限责任公司、城市公路、房地产等各种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的编制及竣工验收工作,并顺利取得相关水利管理部门的批复或备案,积极服务企业,取得了企业的好评。


招聘简章:

公司因业务需要,现面向校园诚聘水土保持相关专业人员2人。

招聘要求:1、水土保持专业,环境科学,环境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地下水科学与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及遥感等相关专业优秀的毕业生;2、能熟练运用CAD及各种办公软件;3、吃苦耐劳、服从工作安排。

薪资待遇:基本工资(逐年递增) +项目提成,具体面议。

学习提升:公司每年安排相关学术培训,邀请专家作为指导提升工作能力。

其他福利:过节福利 旅游

工作地点: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

联系人:张经理

联系电话:18338808769

邮箱:hnlthbkj@163.com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