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陕西环保集团生态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陕西环保集团生态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0-04-21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陕西环保集团生态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2月,原属于陕西省环境保护厅的下属公司,2014年12月划归至陕西环保集团以来,现已发展成为已环境监理、工程监理、水保咨询服务为“一体”,以生态环境修复和城乡环卫一体化建设运营为“两翼”的生态环境建设综合型公司。目前,下属8家子公司包括:陕西瑞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陕西众晟建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陕西水土保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公司。

公司具有环保工程专项设计甲级、环保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以及工程监理乙级、水保编制方案乙级、水利行业(水土保持)专业设计乙级、水土保持工程施工监理、建设项目环境监理、工程招标代理等十二个资质,是陕西环保集团旗下资质最全、技术力量最雄厚的单位,是集团“环境咨询 生态建设”业务板块的实施主体。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近年来营业收入和利润保持两位数增长。公司现有各类技术人员180余人,其中研究生以上学历43名,其余均为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具有高级专业职称员工15名、中级专业职称员工21名;具有注册类职业资格人员46名,专业涵盖环境工程规划设计、生态环境修复、项目管理、环境基础设施运营等各个领域。

二、招聘信息

1、专业: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环境工程、环境科学专业

2、学历:本科及以上。

3、招聘人数:2~4人。

4、职位要求:

1)知识:熟悉行业的基本政策、法规、导则和标准及工作流程。

2)其他:有相关工作学习经验者和有C1驾照优先。

5、待遇:面议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娄现勇     联系电话:18240885461;

公司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雁翔路99号交大科技园博源科技广场C座19楼;

简历投递邮箱:820251173@qq.com

有意向的同学可投递简历,我们会在简历筛选后尽快安排合适人选进行面试。另外,我单位接受上述专业实习生。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