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建证同行 筑梦蔚蓝丨中国建筑六局2022届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建证同行 筑梦蔚蓝丨中国建筑六局2022届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1-09-14    浏览次数:

     

中建六局全称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前身是由中国人民解放军20兵团后勤部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建筑工程二师合并改编而成,至今已走过七十年发展历程。七十载光辉岁月的凝练与传承,孕育出中建六局深厚的文化底蕴,世界五百强第13位,中建集团重要骨干企业,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拥有房建、市政、公路“三特三甲”资质。

【业务范围】

技术设施、高端房建、房地产

集建筑工程投资、设计、施工、机电设备安装、装饰和技术咨询等为一体的大型建筑综合企业集团。

【人才培养】

倾力打造“蔚蓝计划”

对未来发展的期待和对人才培养的未来可期;

人才翱翔的蔚蓝天空更加高远;

青年人才“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薪火相关,生生不息;

传承红色基因,积蓄中建蓝色力量,推动绿色发展。

个性化培养,多岗位历练,领航大咖引航,让你成为工程技术领域的能手,项目管理的行家里手!

【招收专业】

房屋建筑类

土木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安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力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电气类、机械类等

基础设施类

城市地下空间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市政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测绘工程、交通工程、地质工程、环境工程、生态学等。

勘察设计类

建筑学、城乡规划、风景园林、环境设计等

金融财务类

会计学、财务管理、经济学、财政学、金融学、投资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统计学、审计学

职能管理类

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心理学、新闻学、政治学和行政学、思想政治教育、法学、汉语言文学、外国语言文学类、公共管理类、计算机类、物流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等

【应聘流程】

01 扫码参加中国建筑测评,完成第一轮、第二轮测试

02 选择意向企业投递简历

03 参加由中建六局组织的面试

04 通过面试,签约三方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