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浙江省水利河口研究院(浙江省海洋规划设计研究院) 浙江广川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人力资源招聘信息
 

浙江省水利河口研究院(浙江省海洋规划设计研究院) 浙江广川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人力资源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21-10-25    浏览次数:

     

浙江省水利河口研究院(浙江省海洋规划设计研究院)简介

浙江省水利河口研究院(浙江省海洋规划设计研究院)成立于1957年,隶属于浙江省水利厅、浙江省科技厅,是一家从事水利与海洋行业应用基础研究、高新技术开发和技术服务的公益二类科研院所。全院在职职工1300余人,科技人员占85%,其中高级职称人员282名。下属“浙江广川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杭州定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2个企业。具有各类资质37项,其中甲级资质14项。

主要为水利、海洋及其他行业涉水领域提供科学研究及成果转化、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水利、海洋及其他行业涉水领域相关研究及咨询服务;水下地形测量、水利工程质量仲裁检测、科技查新、智慧水利、测绘与地理信息、水文测验、环境检测、安全鉴定与评估、质量检测与水电测试等;涉水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应用;水旱灾害防御、防洪抢险等技术支撑。

历经六十余年的发展,服务对象涵盖河口海岸、防灾减灾、水资源水生态、农村水利等众多领域以及海洋、能源、交通等多个行业。研究院已建设成为人才优势明显、学科门类齐全的省级综合性水利科研院所。


浙江广川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简介

浙江广川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浙江省水利河口研究院(浙江省海洋规划设计研究院)下属的国有企业。经过二十年的努力,已发展成为以水利、海洋行业为主,技术力量雄厚、资质门类齐全的全过程涉水服务提供商。自2013年起,已连续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并多年获评浙江AAA信用等级,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

公司以服务社会为已任,主要承担完成了大中型水利、海洋、交通、能源工程的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工程勘察(岩土工程、工程测量)、招标代理、工程造价咨询、环境影响评价、水土保持监测、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建设监理、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以及专题研究任务。拥有国家发明专利10余项、省部级及以上奖项40余项。

公司拥有水工结构、港口航道、水文与水资源、地质、岩土、测量、建筑结构、道路桥梁、金属结构、机电、计算机与软件、自动化、环境、水土保持、园林景观、经济、管理、法律等专业技术人员,硕研以上学历120余人,高级工程师以上职称100余人,各类注册工程师250余人次。

公司拥有20余项资质,其中拥有工程咨询单位资信(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工程造价咨询、工程设计(水利行业围垦专业)、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类)、水土保持监测单位水平评价、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单位水平评价、浙江省生态工程建设服务能力评价、浙江省环境污染防治工程专项设计服务能力评价、浙江省环境污染防治工程总承包服务能力评价等甲级资质或5星评价,拥有工程设计(水利行业)、工程勘察(工程测量)、工程监理(水利水电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等乙级资质。

公司秉承“积厚流广、察理百川”使命,践行“务实、担当、创新、共赢”核心价值观,竭诚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国家生态建设和客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为最终成长为“国内有影响力的全过程涉水服务提供商”不断前行。

一、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

学历

引进方式

主要专业

1

人力资源

硕研及以上

不限

人力资源相关管理专业

2

行政

硕研及以上

应届毕业生

中文、行政管理相关

3

工程设计

硕研及以上

不限

水工结构、水利工程、港口航道工程、建筑工程、结构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机械工程、金属结构、水文与水资源等水利工程相关专业

4

岩土工程

硕研及以上

应届毕业生

岩土工程、地质工程、水工结构及相近专业

5

工程测量

本科及以上

不限

工程测量、测绘及相近专业

6

水土保持

硕研及以上

应届毕业生

水土保持、农水、水工、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专业

7

环境科学(水环境)

硕研及以上

不限

水文水资源、环境工程等

8

造价咨询

硕研及以上

不限

水工建筑、工程造价相关专业

9

物探与注浆研究

硕研及以上

应届毕业生

地球物理、岩土工程

10

Bim应用及二次开发

硕研及以上

应届毕业生

计算机类专业(本科水利工程类专业)

11

项目经理/专业总监

本科及以上

社会招聘

水利工程相关专业

12

项目管理人员

本科及以上

不限

水工相关专业


二、联系方式

请有意者将近照及个人自荐材料电子邮件发送单位邮箱。发送邮件的标题及简历材料请务必注明:姓名-毕业学校-所学专业-学历-应聘岗位。

应聘浙江广川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岗位,请联系:

单位地址:杭州市凤起东路50号,邮编:310020

联系电话:0571-86438363,传真:0571-86438033

联系部门:浙江广川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综合办公室

系 人:熊老师,E-mailguangchuanzhaopin@163.com(简历投递)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