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惠州市绿景水土保持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惠州市绿景水土保持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1-11-11    浏览次数:

     

惠州市绿景水土保持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惠州市绿景水土保持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6 9 月,主要业务范围为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水土保持监测,水土保持设施竣工验收, 环境影响评价、环境监测、环保验收、防洪影响评价和水利咨询设计等。公司于 2018 10 月取得了中国水土保持学会颁发的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水平评价证书4 和水土保持监测水平评价证书2 公司自成立以来,发展迅速,现业务遍布广东省各地级市,业务充足, 技术力量雄厚,公司在广东省水保领域具有较强实力,为广东排名前列的专业水保咨询公司。公司现有人员 35 人,由于公司规模扩大,需要招聘 5 名水土保持技术人员,需要招聘 1 名水土保持图斑复核人员。

水土保持技术人员要求:

1、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水利工程,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资源环境科学,地理信息系统,环境科学,环境工程等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有驾驶证优先。

2、能熟练使用word excel ppt AutoCAD 等软件。

3、有工作经验优先。

水土保持图斑复核人员要求:

1、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地理信息系统等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有驾驶证优先。

2、能熟练使用word excel ppt AutoCAD 等软件。

3、具备良好的沟通、团队协作及学习能力,吃苦耐劳、敬业、责任心强。

待遇:

1、公司提供员工宿舍,并为员工购买五险一金。节日为员工发放过节费,工作满一年可以享受每年一次的免费旅游。

2、员工享有双休日,国家法定节假日,年休假。

3、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属于行业较高水平。有意向的请发送简历至邮箱。

邮箱:422696340@qq.com 电话:13824299702

联系人:沙春豹

公司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江北凯宾斯基B 1001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