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招聘公告】济宁中建环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公告】济宁中建环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03-14    浏览次数:

     

一、公司介绍:

中建环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建环能”),是中国建筑集团旗下环保领域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0425)。2020年中国建筑集团位居《财富》世界500强第18位,《财富》中国500强第3位。中建环能自创立以来始终以提供优质水环境服务、改善水环境质量为己任,致力于成为世界领先的环境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

中建环能秉承上善治水理念,在工业水环境治理、市政水环境治理、流域水环境治理、村镇水环境治理等领域,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技术产品和服务。目前公司已形成以华北、华东、西南、华南、华中为核心的全国性市场布局。公司注册资金6.77亿元,旗下有27个分支机构,1400余名员工。

济宁中建环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建环能全资子公司,负责中建环能工业环保版块的业务拓展及人才培养。公司深耕工业废水零排放领域,与济宁市市直骨干企业——济宁能源发展集团深度合作,承接济宁能源集团下辖四个煤矿矿井水深度处理业务,为南水北调东线工程用水安全及南四湖水生态环境质量提供系统解决方案。

二、岗位介绍:

1、负责协助水处理项目的方案设计和施工图设计;

2、负责协助污水项目的方案、标书、可行性研究的编写工作;

3、提供项目实施过程中的技术支持;

4、协助市场营销人员提供技术支持;

5、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

三、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环境工程、给排水、工科类相关专业。

2、身体健康、乐观开朗、勤奋上进、能适应随项目出差的工作与生活环境,能承受项目管理各方面的工作压力。

3、良好的沟通能力、数据分析能力及文字梳理总结能力,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

4、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责任心。

四、薪酬待遇:

1. 转正后为央企正式员工,薪酬4000 - 8000元/月,公司为员工缴纳“六险一金”(除“五险一金”外,公司为员工额外缴纳商业补充险);

2. 免费劳保用品,加班、高温、防寒等福利补贴;出差补助、福利补贴、健康体检等

3. 长远且清晰的职业成长路径。

五、申请方式:

将简历发送到:lishiyang@scimee.com

联系人:李经理

联系电话:0537 – 2296229,18553736366

编辑:朱陇强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