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阳团资环支部】校运风采 奋力拼搏
 

【阳团资环支部】校运风采 奋力拼搏

作者:高晓怡 刘恒/文 姚佳其/图       发布日期:2021-04-29    浏览次数:

     

春风徐徐地吹来,温暖的阳光普照着大地,伴随着活力的春天,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办了一场盛大而又精彩的运动会。本着常怀感恩、无私奉献、乐观生活的宗旨,鼓励和激励资环学院的运动员们,同时弘扬资环学院“资环有我,有我必胜”的精神,阳光团工委资环支部于4月22日到4月26日举办了以“校运会摄影宣传”为主题的活动。


5d383a88e46845588790e8225fd05f5d.jpg


活动初期,负责人进行线上宣传,让同学们了解活动内容,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在活动中,参与者需在校运会期间自行拍摄体现校运会风采的照片,选出令人满意的照片发表一条空间说说,并附上富有趣味、内涵、积极向上的文案,最后将资料整理成文件发送至活动举办群中,以便后续资料的统计。


在校运会期间,开幕式上那精美绝伦的节目表演让人心潮澎湃无论是场上的运动员还是场下的观众都非常的激动和兴奋。赛场上的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想为学院争得一份荣誉,赛场下的同学们也在奋力地为运动员加油呐喊,这都体现出了同学们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尤其是23日下午运动员们在雨中坚持跑完万米的精神令人敬佩,观众们冒雨来为他们加油的样子也同样令人感动。虽然他们不曾参赛,但也是运动场上不可或缺的身影。活动参与者们则用相机记录了这一幕幕感人而又奋进的瞬间。


这次活动让参与者们更加近距离地感受了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矫健的英姿,奋力拼搏的身影,坚定的信念。同学们都通过这次校运会领悟到了团结与坚持的重要性,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奔跑,观众们在场下为他们加油,给予他们力量。活动的参与者们也对运动员们的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进行了宣传,让更多同学看到运动员的拼搏的身影,更能增进同学们对学院的归属感与自豪感。


编辑:薛曾辉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