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水保2201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及对综测、二课的介绍
 

【水保2201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及对综测、二课的介绍

作者:吴海萌/文 吴海萌、宽文煊/图       发布日期:2023-03-23    浏览次数:

     

3月22日,水保2201团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以“凝青年之‘志’,赴青春之‘愿’”为主题,集体观看由“锅巴镇长”杜好田、“陕西省最美志愿者”唐信、“十四运优秀志愿者”张悦主讲的《朋辈榜样说》第一期。

9718a0e514e84a9183017285f6f04261.png

随后,支部成员以小组为单位展开集体研讨,由支部委员宽文煊发表了自己对于此次学习的感想:“精神的力量是无穷的,榜样的力量也是无穷的,西农毕业的锅巴镇镇长给我指引了前行的方向,从不善言辞到勇于尝试,这其中困难重重,但是最后的他闪闪发光,他在自己的岗位上干出了一番事业,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我们总会从自己的榜样身上获得受益一生的道理与启示,榜样给我们带来的每一次启发,每一次感动,每一次鼓舞,都是我们成长的养分,都是我们前行的灯塔。”

8e3e41df398f4cfcaface5b78f111c60.png

政治理论学习结束后,由班长兼支部副书记刘新月面向全体支部成员介绍综测二课,其中从“什么是二课、综测”和“二课、综测的作用”两个方面具体说明。最后她建议:“同学们应该更注重学业成绩,学生的首要目标就是学习,并在学习之余充实自己,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编辑:吴泽明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